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发布时间:2019-08-16

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职责

 

       1. 负责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相关决议和工作部署,制定相关工作规划。 

       2. 负责组织建立健全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 

       3. 负责组织教师选聘、考核、晋升、评优评先等环节的政治与师德的综合考察把关,逐步建立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档案,实施部门联动,落实师德一票否决制。 

       4. 负责推进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落实,组织协调开展师德师风先进人物评选、师德师风典型宣传等活动。 

       5. 负责组织协调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查处相关工作。 

       6. 负责开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工作调查研究,指导二级单位开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7. 负责国家、省部各类人员评优评先遴选推荐的归口管理工作。 

       8.协助做好教师管理与服务相关工作。 

       9.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